父親節祝福語:有種溫熱叫父愛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爸爸!節日快樂!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節日快樂!

爸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節日快樂!

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爸爸!節日快樂!

能了解自己孩子的是聰明的父親。嘿嘿,老爸,節日快樂!

子孝父心寬。老爸,我一定會孝順您的,節日快樂!

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節日快樂!

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父親節快樂!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愛你那么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掌心留存你的溫暖,血管流淌你的激情,臉龐再現你的青春,眼神繼承你的剛毅。——唉,活該我是你兒子!

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