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幽默祝福語2018

1、父親節到了。祝天下父親們沒有憂和煩,平平安安度時光;沒有病和痛,健健康康多吉祥;夫妻喜相伴,愉愉快快享閒;晚年兒孫膝前繞,快快樂樂慶團圓。

2、父親節,我把健康快樂打包,叫來幸福快遞,把它送到我敬愛的父親身邊。願父親天天有美麗的心情,月月有無限的幸運,年年有年輕的體態,祝父親節快樂!

3、父親節,給父親捶捶背,擦擦鞋,做做飯,倒倒茶,聊聊天,洗洗腳,洗洗衣。用行動把最真的、最深的、最開心的幸福滋味送給父親!願天下所有父親安康!

4、父親對兒女的愛,總是用嚴厲裹起來;兒女對父親的愛,總是在心中緊埋;父親節讓父親感受最溫暖的表白,我們大聲說出對父親的愛,祝願父親們節日快樂!

5、父親定義:有時候嚴厲,嚴厲中有帶關愛;有時候瘦弱,瘦弱里有帶力量;有時候計較,計較後是無私奉獻;有時候失望,失望後還是期望。祝父親節日快樂。

6、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卻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父親節到了,向愛我的父親道一句:父親,我愛你。

7、父親的愛,是沉默的,沒有言語,只有行動;是寬廣的,沒有最多,只有更多。父親的愛,如細水長流,滋潤歲月。父親節,向父親大聲說出你的祝福你的愛!

8、父親不能給孩子豪宅,卻能給他安寧;不能讓孩子成為天才,卻能給他認同;父親雖然不完美,卻能給孩子完整的愛,今天是父親節,祝我們的父親節日快樂!

9、父愛在寬大的鞋裡,走來走去;父愛在嘶啞的歌里,深沉而出奇;父愛在汗水裡,結晶出鹽粒;父愛在字典里,一輩子去讀取。父親節了,祝父親們健康如意!

10、父愛,它羞於表達,疏於張揚,卻巍峨持重。“負”親,背負著生活的重擔,家庭的幸福,父親節到了,千情萬緒,千言萬語,只能化作一句:我愛你,爸爸。

11、兒時他很少抱你,當時你還不懂那是另一種牽掛;長大了他很少說話,現在你明白這也是愛的表達。父親節快到,記得打個電話發或者當面親口說:節日快樂!

12、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多放點調料,我已提前傳送祝福,願老爸父親節前能收到!

13、多想,就賴在您的身旁,有一張長不大的模樣;多謝,多年含辛茹苦地培養,才有我今天小小的光芒;多願,時間停在這一刻,祝願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14、都說母親是最偉大的,但是在母親的背後一直有一個人在支持著她,他是我們的榜樣,他也一直關心著我們,父親節快到了,讓我們一起為親愛的爸爸祝福吧!

15、大家也罷,小家也罷,最暖還是回家;多想也罷,少想也罷,多少都是牽掛;當爸也罷,未當爸也罷,都會有個老爸;簡訊也罷,電話也罷,父親節多問候他。

16、從沒說愛我,卻付出太多;從沒流過淚,盡在您掌握;如果您笑了,手總在我腦門上摩挲;不給我糖果,只有真理的訴說。父親節了,說聲愛您,像您愛著我!

17、春花秋月何時了,父愛知多少。小屋昨夜又東風,故園回首不堪月明中。健康快樂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孝心幾多有,恰似一江春水流個夠。父親節快樂!

18、初為人父,有點痛苦:一天n次,要洗尿布;手抱孩子,小心呵護;哈欠連天,也得挺住;管吃管睡,殷勤服務;莫嫌太累,也別吃醋。父親節到,願你幸福!

19、成了家的,沒成家的,都會有個家;當了爸的,沒當爸的,都會有個爸;父親節快到了,有事的,沒事的,都要打個電話;回家的,沒回的,都要記得問候他!

20、撐一片藍天,不驕不傲;養一個稚子,不求回報;造一片樂土,不辭辛勞;保一生平安,不眠不休。這是我們父親,周日父親節,多忙都要問候父親表孝心喔。

父親節幽默祝福語是不是對網友們有所幫助呢?希望網友們認真閱讀,持續關注我們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