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溫馨的父親節祝福語

1.爸爸,父親節給您端杯茶,消暑解渴笑哈哈;父親節給您擦擦汗,擦去勞累和疲倦;父親節給您洗洗腳,洗去憂愁和煩惱;父親節給您捶捶背,健康活百歲!

2.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陪伴你;老爸,老爸,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快樂開心一輩子。老爸,父親節快樂!

3.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4.父愛如山,高大巍峨;父愛如天,粗曠深遠;父愛如河,細長源源。父愛深邃、純潔不圖回報,父愛苦澀、難懂不可企及。父親節,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

5.永遠我都會記得,我肩上雙手,風起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背影,用您歲月換成我無憂快樂!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6.父親節到了。祝父親晚年沒有憂和煩,平平安安度時光;晚年沒有病和痛,健健康康多吉祥;晚年夫妻喜相伴,愉愉快快享凊閒;晚年兒孫膝前繞,快快樂樂慶團圓。

7.每逢父親節,我都想祝您永遠保留著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即使您白髮日漸滿額,步履日漸蹣跚,我也會擁有一個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8.父親節到了沒啥送您,送您三個情人,一個說陪您終生,另一個說伴您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您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9.歲月染白了您的發,時光滄桑了您的臉,忙碌累彎了您的腰,牽掛模糊了您的眼,您卻依然關心我呵護我,慈祥如從前。父親節,願您快樂健康,幸福燦爛!

10.無聲的愛伴著無聲的雨,滋潤我成長的路;無言的情隨著無言的期盼,呵護我成長的路程。願我的祝福送去一直以來對您無法說出的愛!祝父親:節日快樂!

11.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12.親愛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人世間的苦有三分,您卻飽嘗了十分,感動天地的父愛,辛勞汗水最多的父愛。你的生日到了,孩兒用心祝福你:健康平安,一生吉祥!

13.是您的鼓勵讓我敢於大膽無畏的夢想,是您的催促給了我勇敢飛翔的力量,讓我穿越夢想,一路順暢;親愛的爸爸,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節日快樂!

14.扣顆紐扣,繫上父親的愛;摸摸腦袋,那是無言的愛;堅定果敢,那是行動的表率;言語少,那是剛柔相濟的愛。細節見關愛,父愛暖心懷。祝父親節日快樂!

15.聯繫不在多,有簡訊就行;問候不在多,有關切就行;話語不在多,有祝福就行;爸爸要求不多,今有兒女祝願就行。在烈日炎炎奔走忙,汗流浹背餓斷腸;想吃碗麵細思量,不如省下給兒郎!你是我應該感恩的人,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真誠的對您說一聲:爸,你辛苦了!

16.想念父親,願快樂陪伴你;問候父親,願平安保護你;祝福父親,願健康跟隨你;感謝父親,願幸福屬於你;父親節到,祝父親節日快樂!

17.父親是一泓美麗的清泉,讓生活灑滿恬靜;父親是一輪明亮的太陽,讓生活充滿溫暖;父親是一座挺拔的高山,讓生活總是向上;父親是一首溫馨的歌謠,讓生活總是快樂。父親節到了,願父親節日快樂。

18.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19.父愛如山可擎天,父愛如海納百川,父愛如絲繞心間;父愛馳騁如輕風,父愛挺拔如青松,父愛浩蕩如長空。父親節,願您快樂藏心中。

20.飯你端,衣你換,我睡搖籃你扇扇;心你操,活你乾,我騎大馬你流汗;家你撐,錢你賺,我發脾氣你習慣;報你恩,成你盼,寫條簡訊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