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創意的父親節祝福簡訊

成長的路上,有您鞭策的印跡;開墾的事業,有您播撒的五穀;交心的言談里,有您無聲的眷顧;遠行的行囊里,裝滿著您的叮囑。父親節到了,老爸,祝你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父親節到了,我送你一座後花園,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橋,祝願好運好心情,父親節快樂。

兒時他很少抱你,當時你還不懂那是另一種牽掛;長大了他很少說話,現在你明白這也是愛的表達。父親節快到,記得打個電話發或者當面親口說:節日快樂!

父親節到了,我要送給您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分每秒,祝父親節快樂!

每逢父親節,我都想祝您永遠保留著年輕時的激情、年輕時的火焰!即使您白髮日漸滿額,步履日漸蹣跚,我也會擁有一個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到了,與母愛相比父愛崇高、偉大;父愛威嚴、粗獷;父愛高大如山;父愛寬廣無邊。父親節,請把這份祝福送給他吧,相信他會快樂一整天!

大家也罷,小家也罷,最暖還是回家;多想也罷,少想也罷,多少都是牽掛;當爸也罷,未當爸也罷,都會有個老爸;簡訊也罷,電話也罷,父親節多問候他。

父親節到了,願六月燦爛陽光永遠照耀父親慈祥的笑臉,願六月綿綿細雨永遠滋潤父親寬廣的心田,願兒女的孝心讓父親頤養天年!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多放點調料,我已提前傳送祝福,願老爸父親節前能收到!

扣顆紐扣,繫上父親的愛;摸摸腦袋,那是無言的愛;堅定果敢,那是行動的表率;言語少,那是剛柔相濟的愛。細節見關愛,父愛暖心懷。祝父親節日快樂!

父親說過:人不在大小,馬不在高低;父親說過: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喪氣;父親說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父親的教誨永遠銘記,父愛的身影永在心底,父親節來臨之際,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花草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孩子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您的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在屬於您的父親節里,請容我致謝!

花兒需要陽光的呵護,白雲需要清風的眷顧,藤兒需要籬笆的持扶,船兒需要港灣庇護,父愛需要一生去解讀!父親節到了,別忘了給你尊敬的父親送上祝福!

大善無言,至愛無聲,父親的呵護遮雨擋風,父親的關懷銘記心中,父親的教誨伴兒女前行。父親節,祝你的父親和你健康長壽、快樂幸福!

山外青山樓外樓,父親的關懷隨我走。西湖歌舞幾時休,父親的溫暖無盡頭。暖風熏得遊人醉,事業成功家富有。直把杭州作汴州,父親年老白了頭。父親節到了,願您開心快樂!

父親節到了,祝福老爸!噓,別作聲,讓我悄悄告訴你:老爸,我愛你其實比愛老媽更多點。老爸啊,你喜在心頭就不要樂上眉梢。要不然老媽會吃醋的喔!

爸爸我想對你說,話到囗邊又咽下。你為家庭飽經風霜,你為兒孫熬白鬢髮。父親節不送菸酒,只說句真情實話。今生你是我嚴父,來世我仍叫你爸。

父親節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茶杯酒盅打架,酒盅個小挨了欺負。這時大海碗過來了,茶杯一看就逃。酒盅在後面嚷:小樣!我爹來了,看你還厲害不?父親節到了,祝你的父母健康平安!

父親節到了,我想對你說:爸爸,等你老了後,我也會繼承你的意願,守在你的身邊,也哼著美美的歌給你洗腳,讓你晚年快樂!

父愛如山可擎天,父愛如海納百川,父愛如絲繞心間;父愛馳騁如輕風,父愛挺拔如青松,父愛浩蕩如長空。父親節,願天下父親多珍重,快樂藏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