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8父親節祝福簡訊

最新xx父親節祝福簡訊

黃金白銀,珍貴比不上父親愛心;雪月風花,深情比不上父親白髮;壁立千仞,深刻比不上父親皺紋;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恍然夢境中,不再少年郎,如歌歲月里,父愛悠悠唱,溫馨六月里,父親節來到,一句問候聲,願父永安康!父親節來了,祝願你的父親,笑意掛眉稍。

回想起以前,您總能指給我前進的道路,我的道路越來越明朗,您的白髮卻越來越多,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永遠開心快樂。

幾家歡樂幾家愁,幾家飄零在外頭。外在他鄉的子女,在父親節即將來臨的時刻,別忘記給遠在家鄉的父親打個電話,說聲:爸爸,您辛苦了!

幾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畫出您的偉岸;幾個超常的歲月也不能描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祝您父親節高興!

脊樑壓彎了,依然屹立;頭髮變白了,青春幾許;皺紋添幾行,播種愛的籽粒;面頰滄桑了,只見笑意;激情淡了,卻博愛無比。父親節,祝父親們節日快樂!

家人和睦,人似仙,瀟灑走人間;酒當歌,曲輕彈,霓霞舞翩翩;花兒美,碧水漣,日月彩雲間;夢成真,福祿全,祝願開心每一天;祝父親節快樂!

家是溫馨港灣,父愛是揚起風帆。無論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南,無論繁忙勞碌,還是休閒遊玩,都能找到生命欣歡。深深地祝願父親節日快樂歲歲平安。

將父愛盛進酒杯,滴滴甜蜜;將父愛寫進文字,濕了筆跡;將父愛穿在身上,溫暖合體;將父愛託付清風,春風化雨。父親節愛心連線,一頭是他,一頭是你!

借一縷清風,讓它保佑您身體健康;摘一顆繁星,讓它保佑您生活安康。父親節到了,祝福一直藏在心上,祝福您親愛的父親,願您幸福綿長。

今年六月二十一,夏至趕上父親節。一日雙節逢雙喜,帶著老人到北極,自然現象有奇觀,看見極光有運氣。兒女爭相盡孝心,休閒娛樂兩相宜。

今年有一個詞,專為父親而定,那叫堅強;有一種情,只有大海可以代表,那叫父愛;有一種感動,只為父親而動容,那叫胸懷。在父親節之際,祝父親幸福安康!

今年雨水多,昨天看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傘借給了他,今天他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告訴他我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簡訊的人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今日父親節日到,感謝父愛必須要。明日迎來是夏至,簡訊祝福先送到。父愛如山要報孝,防暑工作要做好。兩節同慶樂更濃,祝願朋友心情好。

今天,迎面而來的風是溫柔的;爭相綻放的花是鮮艷的;流淌心中的愛是真摯的;溢滿空氣的味道是溫馨的,紛紛送上的祝福是美好的。祝爸爸們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