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祝福語:感恩節簡訊祝福語

今天是感恩節,我想考你一個問題。如果你不讓我考的話,我只好冷清地獨自度過;如果你讓我考的話,我會很高興……可以吃烤火雞了!感恩節快樂!

認識你,有點悲哀,悲歡離合總是讓人難以忘懷;認識你,有點幸運,朋友的關懷無時無刻不在蔓延。感恩節,好友謝謝你,珍重每一天,快樂永相伴!

11月24日感恩節到了,吃著香香的火雞,喝著美美的香檳,看著我送上真真的祝福,美極了吧,願你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快樂幸福,感恩節快樂!

思念化作一隻鴻雁,千山萬水陪你一同遷徙;思念化作一株木棉,天高海闊與你緊緊相依;思念化作感恩節里的一隻火雞,感謝你,祝福你,一切平安!

感謝陽光,普照冬日的溫暖;感謝大地,孕育果實的香甜;感謝高山,滋養青松的威嚴;感謝大海,蕩漾波濤的絢爛;親愛的朋友,祝你感恩節快樂!

你像潺潺的小溪,默默的給予關懷,你像春天的雨露,總在最需要的時候來臨。也許你的微笑不能讓傷痛扭轉,卻可以讓人忘記,感謝你,感恩節快樂。

秋風吹落枝頭黃葉,吹不走樹木成長的心愿;冰雪帶來天寒地凍,擋不住來年的春天;歲月改變人的容顏,改變不了真摯的惦念;感恩節祝你快樂永遠!

感動一份真誠,記住一份恩情,今天是感恩節,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送上一份深深的祝福,願您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吉祥如意,笑口常開,萬事順心!

感恩節將至,提前祝你節日快樂!願你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次感恩的行動,一句感恩的話語,送給你生活中的每一位朋友,感謝他的照顧,祝他幸福!

時間留下的是記憶,腳步留下的是經歷,吃東西留下的是口水,發簡訊留下的是證據,根據以往你上廁所時回簡訊的數量推斷,你便秘呀,感恩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