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祝福語:幽默風趣的感恩節祝福語

今天是感恩節,我為你準備了可口的火雞,還有甜美的飲品,還有……還有我的心和戒指,感恩節,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嘿,寶貝,感恩節到了,為了表示你對我的感恩之心,快點請我吃火雞,還有別的好吃的,我要吃吃吃吃火雞肉…嘻嘻嘻…打電話給我吧!

我幫了你那么多,也不要求你謝,看在今天是個好日子的份上,就給我送只火雞算了!

感恩節到了,我向所有同過甘的,共過苦的,鼓勵過的,祝福過的,通過電話的,發過簡訊的,努力奮鬥的帥哥美女們說聲謝謝了

感恩節,我請你吃火雞好不好啊?不過要你付錢的噢,如果你5秒內沒回復,我就當你答應了。

感謝你,賜予我可口的食物;感謝你,為我帶來芳香;感謝你,讓我感受幸福;感謝你,捨棄自己救贖我們。感謝你——香脆嬌嫩的火雞!哈哈,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的大餐別吃得太多了喲,小心你的肥肚子。祝你節日快樂!

我要對你千恩萬謝,我要對你感恩戴德。很多年前,你曾借給我一毛錢,今天,我就用這條簡訊來償還。祝你感恩節快樂!

和有心的人做朋友,你會變得有情。和有情的人做朋友,你會變得有義。和你做朋友讓我感受了有情有義的溫馨,祝感恩節快樂!

時間留下的是記憶,腳步留下的是經歷,吃東西留下的是口水,發簡訊留下的是證據,根據以往你上廁所時回簡訊的數量推斷,你便秘呀,感恩節快樂。

火雞節快樂,願火雞的香味能帶給你一年的豐收,年終發紅包時別忘了請我吃大餐!感恩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