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聯考祝福簡訊分享

1、聯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2、你是對的。老天不負有心人嘛!通知書一定會飛到你的手上的!

3、水不開得燒,人不懂得教。上行下就效,點播才能開竅。人生路上,名師就是一劑救命的良藥,銀不換,金不要,只要良師為我來開道!謝謝您,老師。

4、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聯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5、我們共同的家三年,漫長而又短暫.在這不同尋常的三年中,我們風雨兼程,肩並 happy 佳佳 好像越到知道成績的時候,心裡越是忐忑不安,我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展開你隱形的翅膀高飛吧!xx年聯考祝福簡訊分享

6、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7、聯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聯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8、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9、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10、聯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11、聯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聯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12、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13、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xx年聯考祝福簡訊分享

14、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15、信心是成功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