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聯考祝福簡訊

聯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聯考屬於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聯考中旗開得勝、一鳴驚人、金榜題名!

高三不再有,勸君珍惜之。一年之經歷,終身之財富。

哥們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最新經典聯考祝福簡訊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么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最新經典聯考祝福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