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6年聯考簡訊祝福語

1、聯考,這是一場無休,無情,無歇的戰鬥,在那些最無望的歲月里,為了那一絲光明,我們哭過,笑過,堅持過,絕望過。但從未放棄過,而今我們即將踏上戰場,無論成敗,已無遺憾。

2、聯考,我不怕你,我有信心挑戰你;聯考,不懼你,我有毅力戰勝你!你,“黑色六月”的主導者,儘管放馬過來吧!風雨過後總有彩虹,期待那一刻的來臨!

3、聯考,是一場持久戰,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笑到最後;聯考,是一場心理戰的拼搏,誰心態好誰就是黑馬;聯考,是一場大師級的博弈,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4、聯考,好好發揮;心態,保持冷靜;答題,仔細分析;科科,沉著應對;願你,如魚得水;祝你,馬到成功;未來,一片光明;成功,走向未來。

5、乾旱時,大家一起扛過,雨澇時,我們一起隨水流過,畢業了,各自奔走道別的苦澀,看看聯考狀元,回憶當年場景,希望下半年的中國,少災難多收穫。精選xx年聯考簡訊祝福語

6、付出終有收穫,努力會有結果,功名成就在即,此刻莫要焦慮,心中會有擔憂,黎明前的節奏,聯考就如行舟,隨風隨水無憂。前路一片光明,願你心想事成。

7、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明天還要考試,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聯考順利!

8、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聯考了,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9、鳳凰花吐露著嫣紅,風兒靜靜的吹動,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聯考成功!精選xx年聯考簡訊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