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祝福簡訊彙編

1、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2、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3、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4、到了,到了,聯考就在眼前了;快了,快了,夢想就快實現了;微笑,微笑,把美好明天擁抱。

5、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現在就到聯考,別忘面帶微笑。抽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

6、聯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聯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聯考祝福簡訊彙編

7、好孩子!要相信自己,在我的心目中你始終都是最棒的,人生能有幾回搏,這次拼了!

8、黑壓壓的送考大軍讓我知道什麼是可憐天下父母心,聯考過後,無論我們成功與否,我們都應該感謝父母,因為他們陪同我們一同走過。

9、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0、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聯考祝福簡訊彙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