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經典聯考祝福簡訊

考試時間價值定律:你獨一知道時間的寶貴是在考試結束鈴響起的那一刻。

考試時間換算定律:考試前,一秒即是十分鐘。考試時,十分鐘即是一秒。

考試時,由於看別人的太投入了,老師過來問我:“你們××老師還好吧?”我居然答他:“還行。”結果,一個記燼。

考試如斯多焦,引無數考生盡通宵。惜秦皇漢武,膽子太小,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最後只把白卷交。

考試附加題雞形定律:老師把它當雞肋骨,好學生把它當雞大脯,差學生把它當雞屁股。xx年經典聯考祝福簡訊

考試如斯多焦,無數考生盡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騷人物,全部重考!

考試難道定律:你往往相信偷看來的謎底是對的,可往往你自己的謎底是準確的。

就要考試了,但願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謎底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xx年經典聯考祝福簡訊

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尋常心去輕鬆面臨,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