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六月份聯考祝福語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十磨百鍊,鐵杵成針;千淘萬漉,沙盡金見。曾望功日遙遙,今顧舊事淒淒。當始之時,萬日尚似甚遠,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願昨時同學,盈決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滿形勢應戰。成功之訊,正待發布,勝利之報,已降天地。精選六月份聯考祝福語

千日閉門讀,一考定終生。良辰始,旭日東升,喜訊同奏考場,垂暮近,夕陽西下,佳音共識天邊。緊握己運,豐產之先兆,撒手拚搏,抱負之得逞。當是始時,需顯挑動,逢此決日,應為奮進。勉力之期,天地為之慨嘆,奮發之日,神鬼為之震動。況是考卷,何畏之可?且置心中,如觸故交。

海鷗為之激動盤桓,企鵝由此快活歡笑。願和平洋之波浪,載入遠方之祝願,千鳴不絕,望中國海之風雨,傳來豐產之佳音,萬響無終。

風兒悄悄的吹動,鳳凰花表露著猩紅,親愛的友人請握一握手,明天即將各奔西東!但不要淡忘彼此的商定:聯考勝利!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但願你永久記住。聯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約合理想的學校再會!在此,祝福所有馬上參與聯考的,我的可憎的學友們,得到最最出眾的業績!

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聯考順利!

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聯考順利!精選六月份聯考祝福語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