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最新聯考簡訊祝福語

1、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鏇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聯考順利,願你成功!

2、祝我的那些哥們聯考都順利通過 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永遠幸福快樂 呵呵 加油!

3、忠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因為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們想,“天道酬勤”!

4、這么天都堅持下來了,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了,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順利考入哈爾濱工業大學,勝利永遠屬於你!

5、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 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6、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祝願你能順利考上今年的研究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天風風雨雨,多少次挑燈夜讀,相信辛勤耕耘終會有回報,相信你考研成功,相信你是我的驕傲,中意,加油啊!xx年最新聯考簡訊祝福語

7、我的好朋友,我兒時的好玩伴,願你聯考考出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學,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8、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9、萬物皆空、莫強求,只要努力過又何必在乎得失呢!祝你成功!金榜題名時,憐惜樹下草!

10、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

11、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聯考成功!我的朋友。

12、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污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乾,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xx年最新聯考簡訊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