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維權日搞笑祝福簡訊

1、3.15簡訊也打假,忌情誼注水,說話浮誇;問候虛假,承諾變卦;恭維肉麻,聯絡意假;快樂折價,幸福下滑。簡訊真意,絕對“假”不了!

2、號外,據傳未來一年內,房價降至地平線,股市衝到一萬點,汽油柴油免費用,薪水一月抵一年。3.15溫馨提示:這就是典型的虛假廣告。

3、3.15頂風送祝福,本簡訊內含“三無”成份:無限好運、無限快樂、無限成功。幸福強制消費,願你薪水翻倍,收到請勿投訴,你我友情珍貴。

4、3.15,打假了,假情假意全擠掉,假仁假義一邊靠。真格的,真人不說假話,真金不怕火煉,我的祝福比真理還真,願你真好運、真成功、真開心。

5、315來到,消費維權有訣竅;生產日期盯牢,註冊商標識好;如遇假貨莫焦,找到賣家論公道;消協投訴打報告,權威質檢鑑定好;祝慧眼識貨,心情大好!315快樂!

6、“你在街頭賣食品,應該加一個防塵罩。”“假土鱉了吧,沒有土還叫鄉土小吃嗎!”315快樂!

7、“我只用了一次你們生產的救生圈就學會了游泳。”“多謝誇獎。”“您真謙遜。這個救生圈一見水就撒氣,我只好拚命遊了。” 3·15快樂!

8、3.15,打假,假情假意全擠掉,假仁假義一邊靠。真人不說謊言,真金不怕火煉,我的祝福比真理還真,願你真好運、真成功、真開心。

9、3.15,維權我做主,鄭重聲明:我將用真誠的思念維護友情的合法權益,當你受到別人欺騙或發現假冒偽劣祝福時,請撥打我的電話,向我傾訴。

10、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特發聲名如下:煩惱、憂愁、悲傷、煩躁一律下架,快樂、幸福、健康、平安擺滿貨架,有效期同一延伸至永久。即時生效!315快樂!

以上是由小編為您整理,希望您能喜歡。更多搞笑祝福語,歡迎訪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