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15消費者權益日搞笑簡訊

一人滿意地離開小店後,老闆:“他敢給咱們假幣 ! ”老闆娘:“小樣,不知道咱那驗鈔機也是假的 ? ”

3.15 這天村婦來投訴:“我在城裡就看見公廁,沒找到母廁。”

一位食客叫來餐廳老闆說:這個紅燒雞塊里,怎么還有雞毛?老闆說:這個嘛,是我們的防偽標誌 !

冷飲部出售新品:“心痛的感覺” 20 元一杯。好奇買了一份。果真有心痛的感覺──就是一杯白開水!

“我只用了一次你們生產的救生圈就學會了游泳。”“多謝誇獎。”“您真謙虛。這個救生圈一見水就撒氣,我只好拚命遊了。”

顧客:“我買 9 兩肉 ! ”小販:“ 9 兩肉不好算賬,你乾脆要一斤吧 ! ”顧客:“都一樣的,我每次要一斤,你也只給我 9 兩。”

籠里包子白胖胖,看得食客美滋滋。買來沾醋要解讒,個個抽成一頭蒜。恍然大悟曰“今天終於明白了熱漲冷縮”。

“唉,這 肉片還是招牌菜呢,怎么才這么幾片肉!”“ 肉片!肉要是不溜不就是虛假廣告了嗎?”

“你們的元宵很有文化底蘊呀!讓我想起了一個大詩人。”“謝謝,您想起了誰?”“李 ( 里 ) 白。”

水餃店裡,兩個顧客在為自己吃的究竟是餛飩還是面片而爭論。一個後來的顧客突然醒悟,“原來他們是在研究食品蛻化學呀”。

顧客:“我點菜時,好像沒有點過蒼蠅!”侍者鎮靜自若:“這是本店奉送的特色菜。”

14、今天是3.15,經對我們的友情進行質量評估,發現它居然是三無產品,無條件無理由無限期。沒辦法,就這么用著吧,別找消協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