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搞笑祝福

以下內容是由為您整理的3·15搞笑祝福簡訊,希望您能喜歡!

本簡訊已經ISO9001認證,國家免檢產品,3.15協會指定誠信商標,老百姓信得過品牌。歡迎您使用。祝您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平安相伴,幸福永存!

這年頭,怎一個假字了得!假煙假酒還搭上假廣告,假情假意還帶著假微笑,假人假事還拿著假鈔票。還好朋友的問候是童叟無欺貨真價實如假包換。3.15快樂!

3.15消費者維權日,經過有關部門討論決定,你要嚴格執行三有一無規章,即:工作順利有票子,愛情甜蜜有愛人,開心健康有樂事,笑口常開無煩惱。

今天是3.15,經消費者協會對我們的友情進行質量評估,評測報告居然是三無產品,無條件、無理由、無限期。沒辦法,就這么將就著用吧,別找消協了!3.15快樂!

播一顆文明種子,生出純樸的根;抽一對希望之芽,長出正直的莖;伸一片誠信的葉,開出真情花朵:3.15,文明從我做起!

一年一度三一五,消費權益要維護,涉及生活與服務,關心衣食和行住,享受人生得幸福,快樂消費要記住,祝3.15快樂。

尊敬的患者朋友:您在我院複診為假性近視,考慮到“3.15”消費者權益保護日的到來,您將被列為打假範疇,建議您在短期內使雙眼達到真性近視程度,我院方能接診。不盡事宜請到當地工商局諮詢。祝您早日康復!

又到一年3.15,保護何時能365?假冒偽劣四處橫行,單單今天收斂安靜。消費者保護日啊,何時才能迎來真正的黎明!

今天3.15,經過有關部門討論決定,你要嚴格執行三有一無規章,即:工作順利有票子,愛情甜蜜有愛人,開心健康有樂事,笑口常開無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