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拜年祝福語

1、白天的太陽,是我對你濃濃的熱情;晚上的月亮,是我對你綿綿的思念;春天的和風,是我對你真誠的問候;夏天的綠葉,是我對你誠摯的深情;秋天的細雨,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冬天的白雪,是我對你純真的友情;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祝福,盡在今日新春拜年!

2、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3、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年吉祥!

4、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新年快樂!

5、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身軀;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我買了二斤的時尚,從淮海路購了三斤的浪漫,自製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新春大禮送給你!

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8、 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9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10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11、什麼都可能會淡出——在這個特別的節日,唯有你的影像在我眼前清晰;什麼都將成為軼事——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唯有你的牽掛使我心情激盪;什麼都或許是煙雲——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唯有你的祝福令我怦然心動!

12 、送你一份春節美食,主要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特別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13、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間解凍復甦,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間繁花噴香?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14、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到法國購四瓶浪漫,美國買六箱快樂,聯合國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下十許關懷,作為禮物給你。朋友,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