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光棍節的N種過法

據說在光棍節這一天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數一數這條簡訊的字數,如果是雙數,今年就能順利“脫光”,看看你的運氣吧!哈哈,你真的在數嗎?朋友啊,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去努力提升自己,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愛情總會來臨!

光棍節快到啦,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父老鄉親及全國的男女同胞,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務必今年變成雙截棍!

光棍節將至,多變的是天氣,不變的是關心和問候,不管現在的你是光棍還是雙節棍,我都要代表國際光棍聯合協會,將這條國際首條光棍節主題概念簡訊發給你,讓光棍節的幸福光芒照耀你的一生!請互相傳閱,也讓普天下的光棍、雙節棍感受到節日的喜悅!

2017光棍節要到了,有才華的可以吟詩作對,長相好的可以四處約會,臉皮厚的上街耍嘴,臉皮薄的回家去睡,玩浪漫的帶點玫瑰,沒情調的慢慢排隊,人緣好的隨便喝醉,人緣差的趕緊賠罪。不管屬於哪一類,快樂幸福都加倍。當然,傻傻笨笨的可以光看簡訊不回!

誰說兔子不能吃窩邊草,人熟下手要趁早;誰說美人只能配英雄,要看誰的鋤頭舞得好;誰說天涯無芳草,就看你去找不找;誰說多情總被無情惱,其實只是資源少;誰說一人吃飽全家不餓,那是飽漢不知餓漢飢。光棍節將到,提前祝你早脫“光”,跟著幸福跑!

又到一年光棍節,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親戚父母忙說媒。我謹代表“剩世王朝”,祝所有的“剩鬥士”、“必剩客”、“鬥戰剩佛”、“齊天大剩”光棍節快樂,早日“脫光”!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俺支持你!

【光棍節的N種過法】快樂法:一笑而過;認命法:得過且過;瀟灑法:飄過;實誠法:路過;懺悔法:閉門思過;傷心法:一個人過;惡搞法:讓別人不好過;有想法:愛咋過咋過;欲哭無淚法:正在過。光棍節,不管你怎么過,都祝你逍遙快樂!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群友,不知群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群而去,又恐進群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群長久,光棍不再有!11月11日光棍節到了,祝願大家吃好喝好過好每一天!

11月11日光棍節,願你道路,一馬平川;事業,一蹴而就;心靈,一塵不染;霉運,一乾二淨;煩惱,一刀兩斷;消極,一去不復返;成功,一鼓作氣;好運,一呼百應;家庭,一團和氣;友情,一生一世;祝願你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祝你光棍節快樂,早日尋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