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2024年光棍節搞笑笑話

我是光棍,一直沒人光顧,曾經暗戀的對象早已嫁作人婦,孩子都可以叫我叔叔,想想心情就堵,發條簡訊向你訴苦,中光棍節到了,祝願你我都能找到幸福!

我是光棍沒關係,過去生活不回憶,光棍節日不送禮,只托手機傳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記,我的祝福陪著你,你的祝福伴著我,願咱們光棍節開心又甜蜜!

我是光棍我愁啥啊!飽了我一個餓不死全家;我是光棍我急啥啊!好了我一個累不到全家;我是光棍我怕啥啊!樂了我一個苦不到全家。光棍節快樂!光棍節搞笑祝福語

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麵條: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油條:我是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我是最受歡迎的光棍。光棍節快樂!

我是鐵棍,經過二十多年的磨練,終於變成鐵針,可憐我現在仍是單身,今日發條簡訊,希望大家能幫忙穿針引線,讓我找到另一半,最後祝你光棍節快樂!

我是一個四處漂泊的光棍,每到一落腳處,就以租房為生,居無定所,自從遇見你,我好想有個家,一個有你的家。光棍節,你若願意,請帶我回家吧!

我收到可靠訊息:國家為慶祝光棍節,凡是像你這樣的大帥哥,光棍司令部會優先分配一個美女給你做女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要趕快喔!

我希望你在愛情的道路上“一”馬當先,和你的另一半“一”見鍾情。爭取“一”鳴驚人,和單身生涯,“一”刀兩斷。光棍節快樂!

我現在喜歡吃麵條,喜歡畫水粉畫,喜歡釣魚,喜歡用鉛筆寫字,喜歡有鞋帶的鞋,喜歡有條紋的衣服,喜歡斑馬喜歡竹節蟲,光棍節要來了,祝你節日快樂哈

我一直沒人光顧,曾經暗戀的對象早已嫁作人婦,孩子都可以叫我叔叔,想想心情就堵,發條簡訊向你訴苦,光棍節到了,祝願你我都能找到幸福!

我知道,天空很高遠,是為了等待我高大的夢想,我知道,大海很廣闊,是為了等待我寬闊的夢想,我知道,心靈很空,是為了等待你填滿,光棍節快樂。

無名氏:光棍出馬,一個頂仨;光芒萬丈,缺個對象;光明磊落,過得快活;光宗耀祖,非你莫屬;光輝燦爛,瀟灑浪漫。光棍節,願你煩惱溜精光,日子更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