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光棍節祝福簡訊精選

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麵條說: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祝你光棍節快樂!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Q友,不知Q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Q而去,又恐進Q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Q長久,光棍不再有。

小時候,爸爸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中國的的男女比例是107:101,如果不好好讀書,你就是那個‘6’!” 於是我努力學習,長大了,我考上了電子科大,發現科大的男女比例是7:1,我還是那個“6“!

今天是你的節日,特送上大禮一份:4根油條加1個包子!四根油條是四個1,包子就是中間的那個點—11.11!光棍節快樂!

今天晚上,我要找到一個漂亮MM,對她說“不”!

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光棍是一種境界,不一個人過怎能對得起這個日子!

好機會啊!一年只有一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

光棍節來臨,祝你節日快樂,你可要好好珍惜這個節日,因為這是你最後的一個光棍節了,接下來情人節會來代替這個節日!

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絕對靈驗!

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