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光棍節表白祝福簡訊

1. 光棍節到了,祝你光棍節快樂!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

2. 這年頭,啥都流行“裸”,結婚流行裸婚,街頭流行裸奔,上網流行裸聊,回家流行裸居,咱也趕個時髦,光棍節到了,送你一條“赤裸裸”的祝福簡訊吧!

3. 值此光棍節佳節,我代表中華婦聯中華男聯及光棍秘書處向光棍同志致以節日祝福,並且向堅持在打機看書聊qq第一線的全體光棍同仁們致以由衷的感謝和問候。

4. 陽光月光星光,願每一縷光都帶給你順暢;親情愛情友情,願每一份情都帶給你好運;昨天今天明天,願每一天都帶給你平安。diyifanwen.com祝光棍節快樂!

5. 打光棍,最勤奮的理由:事業未成,何以家為?最瀟灑的理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最自信的理由:有鑽石王老五的魅力。最好的理由:可以過光棍節。

6.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老天信任你們,有重任相托,任重道遠,中流砥柱,那怎么你還少了半邊天?中流砥柱你也是一根,俺們是攜手共進!

7. 又是一年光棍節,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親戚忙說媒,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俺支持你!

8. 光棍節來到,簡訊祝福送,願望總美好,希望全實現:願所有單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愛戀中的人甜蜜恩愛,與單身揮手再見,擁有幸福家園!

9. 光棍節到,簡訊傳心意:此生擁有你,是我的幸運,與你相攜手,依偎過寒冬,困難不退步,艱辛不退縮,我要為你建立愛的避風港,打造愛的幸福家園!

10.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們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找對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務實作風,開創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節快樂!

11. 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咱是光棍沒關係,過去生活不回憶,光棍節日不送禮,只托手機傳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記,我的祝福陪伴你,願你光棍節開心又甜蜜!

12. 唔唔,是個好辦法——那你來我這裡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虧上當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沒地方哭去!我不傻。

13. 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擁抱美麗無限的明天。一個人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幸福是最後完結篇!光棍節快樂,相信愛情就在未來的某天。

14. 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咱是光棍沒關係,過去生活不回憶,光棍節日不送禮,只托手機傳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記,我的祝福陪伴你,願你光棍節開心又甜蜜!

15. 光棍節到了,祝你光棍節快樂!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