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經典光棍節祝福語2017

穿光棍衣、吃光棍飯,光棍不用把臉色看;喝光棍水、走光棍路,光棍不用喝老陳醋。光棍的事情光棍辦,光棍的節日光棍贊:光棍節快樂!

光棍苦,天天晚飯自己煮;光棍甜,不用算計私房錢;光棍喜,自己沒啥了不起;光棍樂,手機響起我祝福你:願你光棍節快樂,明年睡覺有人擠。

寒冬可怕,不如孤獨的淒涼可怕;孤獨可怕,不如持續幾十年的單身可怕;幾十年單身可怕,不如明年還收到這條簡訊可怕。光棍節快樂!

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伴;有月亮的地方,溫柔相伴;有電腦的地方,娛樂相伴;有手機的地方,我來相伴。光棍節不寂寞,我一直陪伴你左右。光棍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一毛不拔的我,一心一意地送來一個美好的祝福,祝福孤單一人的朋友:一帆風順,一鳴驚人,一舉成名,一日九遷。

光棍節到,致親愛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淚汪汪,孤獨寂寞只是剛剛,世界之大處處芳芳,緣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變雙雙!

光棍日子甜,不用算計零花錢;光棍真悠閒,逍遙自在無人管;光棍前途寬,愛情路上有發展;光棍有人緣,朋友祝福情綿綿。祝你光棍節快樂!

一樣米養百樣人,做人最爽是做光棍;一人吃飯全家飽,一人喝茶沒煩惱;出門瀟灑看風景,無牽無掛四方游;光棍時節我祝福,萬事如意財運好!

光棍並不可怕,就怕自己害怕。所謂英雄不問出路,光棍不看歲數。好好打光棍,單身不會久了,成雙還會遠嗎?祝光棍節快樂,早日比翼雙飛!

寒冬也好,酷暑也罷,照顧好自己就好。一對兒也好,單身也罷,身體健康就好。情人節也好,光棍節也罷,過得開心就好。祝你光棍節快樂、身體健康!

光棍日子甜,不用算計零花錢;光棍真悠閒,逍遙自在無人管;光棍前途寬,愛情路上有發展;光棍有人緣,朋友祝福情綿綿。祝你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送你“光”燦燦的祝福:生活“光”彩奪目,做人“光”明磊落,事業“光”芒萬丈,好運“光”黏著你,愛情“光”向你靠緊!

光棍節到了,祝單身朋友們人生“光”輝燦爛,行事“光”明正大,前程春“光”無限,好運“光”顧經常,愛情之“光”就在這個光棍節過後照亮你的人生!

窗前明月光,光棍一筐筐,千萬別感傷,暫把孤獨放,貴族一幫幫,舉酒齊歌唱,傷心寂寥忘,溫馨祝福淌,快樂長又長……祝光棍節快樂。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