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光棍節微信祝福語模板

1. 說你大光棍吧,你沒那么老;說你中光棍吧,又沒那么巧;你就一個超級光棍,你天天傻笑沒煩惱!

2. 大河向東流啊,人間的光棍去泡妞啊,說走咱就走啊,你走我走全都走啊!路見對象一聲吼啊,看上我就跟我走啊!民政局前手牽手!光棍節快樂!

3. “剩”經說:塵歸塵,土歸土,當個光棍不辛苦,萬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霧非霧,光棍可以到處住,終究會有好歸宿。超級光棍節,願主保佑你。

4. 光棍出馬,一個頂倆;光芒萬丈,缺個對象;光明磊落,過得快活;光宗耀祖,非你莫屬;光輝燦爛,瀟灑浪漫。光棍節,願你煩惱溜精光,日子更風光。

5.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一毛不拔的我一心一意的送來一個美好的祝福,祝福孤單一人的朋友:一帆風順,一鳴驚人,一舉成名,一日九遷。

6. 光棍在哪裡啊光棍在哪裡,光棍都在婚介所的名單里。脫“光”怎么辦啊脫“光”怎么辦,脫“光”就要:大膽表白,勇敢行動。光棍節,祝你早日脫“光”。

7. 我並非一無是處,樣子長的也很酷,有著紳士的風度,對他人樂於幫助,為了福利事業的進步,我不知疲倦的下注,卻沒有女孩對我暗生情愫,祝光棍節快樂!

8. 小光棍節到了,最忌諱的就是單字。出門忌踩腳踏車,生活切忌單調,工作切忌單打,寂寞時切忌單相思,對我的簡訊更不能照單全收喲。光棍節快樂!

9. 我謹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光棍節祝福語

10. 光棍難,襪子破了自己連;光棍苦,速食麵來沒人煮;光棍煩,沒有聊天好孤單;光棍樂,發條簡訊安慰我!光棍節里,為你身邊的光棍們送祝福!

11. 你我皆乃光棍,身在塵世中,終日奔波苦,只為要脫去單。既然不是仙,肯定把妞戀。單身很久了,向誰去喊冤。今天光棍節,一起來共勉:早日成雙,逍遙似仙。

12. 光棍節到了,這天氣多么美好!來,我的朋友,咱兩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兩個單身的異性朋友,順便搭個話,再來先斬後奏,保證你今天過的愉快!

13. 光棍節來到,簡訊祝福到,願望總美好,希望全實現:願所有單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愛戀中的人甜蜜恩愛,與單身揮手再見,擁有幸福家園!

14. 本人光棍一根,相貌還算湊和;品質忠誠可靠,也有一份工作;誠徵女孩一個,光棍節里作伴;好好過個節日,有緣日後繼續。

15. 穿光棍衣吃光棍飯,光棍不用把臉色看。喝光棍水走光棍路,光棍不用喝老陳醋。光棍的事情光棍辦,光棍的節日光棍贊: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