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祝福語參考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馬上就要來了,從情人節兜兜轉轉,最後還是回到了光棍的主場,下文為大家分享光棍節簡訊祝福語,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告訴你一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光棍節,祝已成婚的“雙截棍”們萬事如意;戀愛中的“相思棍”們幸福甜蜜;還單身的“獨竿棍”們前程似錦;無論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樂!

偶們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光棍節,祝已婚的萬事如意,戀愛的愛情甜蜜,未成年的高好成績!重點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麗,男光棍永遠充滿活力,早日找到真愛,變成雙截棍!

光棍節明明是給mm們一次好的選婿的機會嘛!想想,優秀男人平時都忙著工作,直到光棍節這天才感到鬱悶,跑出來坐坐。這對mm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一年只有一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怎么在這兒宣傳了半天還沒人來挑我?)

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光棍節到,落葉和大地接吻了,大雁成群南飛了,蒼蠅和蚊子同時殉情了,烏龜也手牽著手冬眠了,你還等什麼呢,還不趕緊脫單,相互抱抱取暖!

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

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光棍節到,朋友你想迅速“脫光”嗎?趕快參加我們的勾引美眉簡訊接力活動吧。只要轉發本簡訊並高喊我要媳婦,屬於你的美眉就會馬上現身,趕快行動吧!

簡訊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11.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咱光棍還有咱男同胞的保留節目,就是可以對女孩說最令人感動的話:我愛你,嫁給我好嗎?今天不過節的就只能說前半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