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祝福語簡訊

光棍節祝福語

1、如果我是一顆紐扣,我願做你心口緊貼的那一顆,如果我是一顆星星,我願做你一抬頭就望見的那一顆,如果我是一條簡訊,我願做光棍節發給你的這一條。

2、11.11是偉大的光棍節,做個光棍也不錯,美食美味吃不停,睡覺睡到自然醒,自由自在沒煩惱,開開心心快樂抱,光棍生活也逍遙。祝光棍的你節日快樂!

3、光棍節將來到,節日活動不能少:若是單身沒人伴,電話撥撥齊相聚,通宵暢談把酒言歡,不必擔心有人查崗;早已脫光不孤單,情人做伴心暖暖。

4、簡訊提醒你:還有十天光棍節,單身朋友快找伴,男的爭取要“脫光”,女的爭取要“失明”,“光復”日子不再來,光棍節來有人作伴!

5、又是一年光棍節,幸福開心結一結,單身男女來相會,歡樂舞蹈來選對,揮動手中螢光棒,公主王子結為伴,敢問君子何時到,勿待一春又來報。

6、光棍節到了,送你一條帶有愛情魔力的簡訊!月老說收到簡訊的光棍,將會邂逅一段美麗的愛情;收到簡訊的戀人,愛情將越來越美好;看的人會幸福,轉發的人會好運!

7、光棍節,不管你是光的,還是暗的,記住光的可能變成暗的,暗的可能變成光的,我們要實施保住暗的,減少光的,實現暗的統一。祝你光棍節快樂!

8、光棍節到,好姐妹提好建議,看透男人有秘籍,有文化的用鋼筆,很時尚的會穿衣,戴名表的錢富裕,喝鮮奶的有體力,玩浪漫的不實際,沒有房的準專一。

9、編輯我的祝福萬語千言,轉發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保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光棍節快樂。

10、世界青年節,一定要約光棍朋友共度;明天光棍節,要請青年朋友同享。不同的節日,不同的含義,將絢麗多彩的記憶嵌入單身的青春歲月,別有滋味。

11、筷子得找碗,早晨有人喊,餓了有熱飯,悶了有人伴,錯了跪搓板,美了一起躥。多美的人間仙境啊,光棍節,你就加入到這幸福的隊伍來唄。

12、送你水果你肯定不要,嫌俗。送你金錢你也不要,不好意思。送你美女你肯定要,可是我沒有。那就送你一條信息吧:11月11光棍節快樂!

13、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經過了兩個人的時光,忽然發現一個人也是一樣的,可以很開心。光棍節,讓我們所有同仁一起狂歡吧。這樣,我們就是很多棍了,並不孤獨!

14、光棍節前天,我與女友領到結婚證,光棍節我終於脫離光棍族了,唉!這是我努力的結果。單身朋友們!還等什麼。天上不會掉下林妹妹的,加油吧!

15、廣告語趣說中光棍節,李寧:把精彩留給自己。愛多:我們一直在努力。麥當勞:你理應休息一天。金利來:男人的世界。某開發樓盤:我想有個家。

16、冬天了,地凍天寒,脫光很難,脫了著涼;不脫也難,沒法舒坦;半脫不脫,囉囉嗦嗦,到底脫還是不脫?施主,光棍節了,你還是從了老衲,趕緊脫光吧。

17、光棍並不可怕,就怕自己害怕。所謂英雄不問出路,光棍不看歲數。好好打光棍,單身不會久了,成雙還會遠嗎?祝光棍節快樂,早日比翼雙飛!

18、我是一個四處漂泊的光棍,每到一落腳處,就以租房為生,居無定所,自從遇見你,我好想有個家,一個有你的家。光棍節,你若願意,請帶我回家吧!

19、“剩”經說:塵歸塵,土歸土,當個光棍不辛苦,萬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霧非霧,光棍可以到處住,終究會有好歸宿。超級光棍節,願主保佑你。

20、萬水千山總是情,找個老婆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愛,莫說光棍好自在!光棍節里總孤單,祝願簡訊傳一傳,願你開機笑開顏,光棍節里比蜜甜。

21、妙招送你,助你早日脫“光”:學習麵條,遇水就軟柔情多;學習筷子,見多識廣學淵博;學習大蔥,清白一生無污點。光棍節到了,祝你夢想早成真!

22、11月11日光棍節,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一定要開心,一定要樂觀,祝你早日找到如意伴侶,告別單身,開始幸福甜蜜的愛情生活!

23、光棍怎么了?不就是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吃飯、旅行么?我么依然可以過得很灑脫、很快樂。今天是小光棍節,願小光棍們無憂無慮,開心永遠。

24、11.1是中光棍節,三個“1”送你三第一:無煩無惱無爭無吵是第一,生活悠閒能玩能耍是第一,獨立自主不聽嘮叨是第一,祝你中光棍節單身也快樂!

25、我是光棍沒關係,過去生活不回憶,光棍節日不送禮,只托手機傳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記,我的祝福陪著你,你的祝福伴著我,願咱們光棍節開心又甜蜜!

26、11月11日,很快就是冬天了,是準備棉被的時候來了!

27、光棍節,建議已婚人士單身一天,重溫光棍歲月;未婚人士抓緊戀愛,儘快告別單身;那些未婚享受已婚待遇的偽光棍,趕緊投案自守,否則重打八十光棍!

28、中光棍節感慨:女光棍也好,男光棍也好,活得瀟灑才是真正好;老光棍也好,小光棍也好,心胸灑脫才能有美好;純正光棍也好,疑似光棍也好,光棍節提前祝你無限好!

29、病毒預警:本世紀威力最強的病毒將在10天后的大光棍節全面爆發,病毒名稱:終極騷擾,受感染人群:光棍,解決方案:升級單身模式為成雙成對模式。

30、光棍節不孤單,朋友問候來陪伴。人生漫漫路,單身畢竟很短暫,雖然暫時沒個伴,但是灑灑脫脫不過就幾年,美好時光莫浪費,一定快快樂樂過節日!

31、彩虹的吉他,快樂彈著它,鏇律中有花,鏇律中有家,鏇律中有我深愛的你,微笑著在我心中,親愛的,今年的光棍節,別讓我們彼此再單身,嫁給我。

32、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還是一個人。

33、穿光棍衣、吃光棍飯,光棍不用把臉色看。喝光棍水、走光棍路,光棍不用喝老陳醋。光棍的事情光棍辦,光棍的節日光棍贊:光棍節快樂!

34、你說你一個大好光棍,冷了一床被子全家暖,餓了一碗飯全家飽,樂了全家歡,好事獨自享,壞事沒人知,逍遙賽神仙。今天光棍節,你就偷著樂吧。

35、兩個光棍,兩個光棍。玩的high,玩的high,一個沒有老婆,一個沒女朋友,真自在,真自在。光棍節啊,一起玩啊,無憂無慮真愉快。

36、談戀愛的人,心情會變得更好;結婚後的人,生活會變得更甜蜜。11.11光棍節了,你也趕緊找個伴兒,加速脫單,別讓你的生活繼續枯燥乏味了!

37、一個人的快樂,需要兩個人來分享;一個人的幸福,需要兩個人來開創;一個人的愛情,需要兩個人來參與;一個人的寂寞,需要愛人來撫平憂傷。1.11小光棍節,朋友,祝你今天能脫單,邂逅愛情享受浪漫!

38、一個人也無所謂,精彩生活最可貴。玫瑰雖好會枯萎,愛情總讓人心碎,緣到自有幸福追,一人精彩有我陪。祝好朋友光棍節快樂!

39、光棍節簡訊一:誰都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因此還是現實一點的好,今天你不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快快樂樂過有家的日子。

40、聽說過老公節嗎,聽說過老婆節嗎?沒有吧。還是光棍好,可以過光棍節。雖然如此,仍希望你找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光棍節快樂!

41、光棍節來到,祝福就送到:若單身,無人陪,約些朋友群聚會,沒有愛情有友情,也好;若有伴,相約好,光棍節當情人節過,纏纏綿綿情更濃。

42、光棍節的意義不在於慰問單身者,而在於喚醒對自由之身的認知;光棍節的價值不在於襯托情侶們,而在於讓他們看到:光著,也挺好!

43、為防光棍節交通擁堵,特發布限行通知:男光棍單號出行,女光棍雙號出行,假裝光棍出行者以偽造號牌論處。望廣大光棍合理安排出行時間!預祝節日快樂!

44、光棍節到,朋友你想迅速“脫光”嗎?趕快參加我們的勾引美眉簡訊接力活動吧。只要轉發本簡訊並高喊我要媳婦,屬於你的美眉就會馬上現身,趕快行動吧!

45、對面的光棍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相親很精彩,請你不要不理不睬,錯過機會要後悔,心儀對象要帶回,否則,騷擾簡訊十天后大光棍節再來一回!

46、光棍節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們務必保持不驕不躁的作風,找對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開創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節快樂!

47、嘿,哥們!有時候我還是挺佩服你的耐力的,為今天這個節堅持那么多年光棍!可是你怎么不知道有兩個情人節呢?為了能多過一個節,擺脫單身吧!

48、都說光棍老得快,光棍節時,你還是毛頭小光棍;光棍節後,你已擠身中年資深光棍行列;再不告別單身,到大光棍節,小心淪為沒人睬的大齡老光棍喔!

49、我是光棍,一直沒人光顧,曾經暗戀的對象早已嫁作人婦,孩子都可以叫我叔叔,想想心情就堵,發條簡訊向你訴苦,中光棍節到了,祝願你我都能找到幸福!

50、光棍的日子真奇妙,筷子油條滿街跑,牙籤筆桿到處跳,可惜我也是一條,桃花朵朵開太高,可憐身材不夠好,還盼早日好脫光。祝你光棍節開心!

51、無名氏:光棍節,想脫光別光說不練,教你脫光操:一脫姻緣到,二脫感情牢,三脫喜氣罩,四脫幸福繞,五脫兒孫跑。別再脫了,衣服穿得少。光棍節快樂!

52、光棍節到了,祝單身朋友們人生“光”輝燦爛,行事“光”明正大,前程春“光”無限,好運“光”顧經常,愛情之“光”就在這個光棍節過後照亮你的人生!

53、唱ktv只唱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54、遙想當年光棍節,朋友相聚樂開懷。如今各個成家又立業,工作生活忙不停,兄弟姐妹難得見一面。今天又逢小光棍節,當年的光棍湊一塊,憶苦思甜鬧一番。一定要來喲,不然就把你開除啦!

55、你是皇帝我是太監,你是武松我是潘金蓮,你是唐僧我是妖精,你是春梅我是西門慶,你是陳圓圓我就是李自成,你再是光棍就直接跟我算了!

56、光棍節到,送你四大金棍:一棍開心快樂,二棍幸福美滿,三棍萬事順利,四棍一帆風順,它是孫猴子變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將四棍同時扛回家!

57、光棍節趣味繞口令:光棍對貴族棍貴都發愁,棍族與貴族煮麵親下廚。光棍哭訴貴族艱苦無數,雖稱貴族卻沒媳婦眷顧,祝光棍貴族平安幸福,早日有個歸宿。

58、光棍節不光棍,幾個光棍一起混;生活積蓄沒人管,光棍生活自己管;每天往返一條線,娛樂網聊都線上;光棍生活也是福,一人吃飽全知足。

59、凡收到本簡訊的單身人士,在光棍節將本簡訊轉發給11位朋友後,便能時來運轉,桃花朵朵,財源滾滾!哈哈,祝你早日“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