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光棍節祝福簡訊範例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聽說你手機沒有簡訊功能,所以發這條簡訊試驗。如你收到,證實有簡訊功能並是我的簡訊,請給我回覆:我有了,是你的!

男:問你一個問題好嗎?你睡覺的時候喜歡睡那一邊。 女:右邊,怎么了。 男:那我從今天開始就睡左邊,把右邊給你留著。 女:你……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么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覆: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覆: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

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也就是說,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樂;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百年修到遇真愛,千年成全你和我,萬事具備願意嗎。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我開始想念你;跌進越來越冷的愛里,我快不能呼吸。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相思的淚打濕無眠的枕,相愛的情折磨失意的魂。相戀的人徘徊離別的街,相牽的心感受分離的痛。刻骨銘心!!

思念令我魂不守舍,相聚讓我神采飛揚;期待讓快樂變得分外珍貴,讓廝守變得格外短暫,卻讓愛情變得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