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愛人的鼓勵簡訊

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與深沉,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與廣闊;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高遠與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我們既需要站在春天裡,憧憬新的一年的美好;更需要站在春天裡,為這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去奮鬥!

人是世間的過客,擁有的東西再多也會逝去,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的屬於。樂觀的人,看到的是廣闊茂盛的平原;悲觀的人,看到的只有陰暗小路。

不要和傲慢的人比傲慢,就像不要和狗比吃屎一樣。有些人你把他當個人看,他就把你當狗看,你若把他當狗看,他就會搖尾乞憐!

人生就像是鬥地主:有一把好牌也不見得能當上地主,當上地主不見得就能贏。也許在你順風順水的時候可能會挨上那么一炸,所以要既要顧上家也要顧下家,最重的是要清楚誰是地主,誰是搭檔!

愛情就要溫火燉,追求必須有耐心,上班路上攔,下班堵家門,不接電話改寫信,必要時刻學古人,俗話都說了:打是愛,罵是親,愛的絕招就是一根筋。

沒事不聯繫,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發簡訊不回復,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好簡訊不轉發,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看簡訊不笑,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

情人間偶爾的倔強、不聽話,都只是故意的表現,不要任意去責罰,多些關心和說教,多些體諒和包容,偶爾的撒撒嬌、哄一哄,你會發現愛情愈來愈甜。

問年輕人:家是什麼?他們回答:家是粉紅色的玫瑰,有刺更有蕾。家是甜蜜的吻、熱烈的擁抱、柔情似水的情話和思念時的郵票。

自從知道美味可口的雞蛋是從什麼地方生出來的之後,我就更深刻的理解了什麼是出淤泥而不染。所以無論過去你多么齷齪不堪,以後的你可以溫文爾雅!

什麼是老婆?老婆就是健康平凡的,會蛋炒飯的,會操作洗衣機的,臉上可能還有點小雀斑的,見到生人會臉紅的,知道醬油多少錢一瓶的,當你勞累回家時會幫你擦擦汗的那么一個姑娘。這樣的要求不高。所以,愛人的要求不要太嚴,愛情的門檻不要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