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自己好好奮鬥的話

在生的時候根本不需要睡那么多,因為人死後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睡;

有誰說過做人容易,人生就是掙扎生存;

男人最重要是有事業,有事業就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吸引力,有吸引力就做什麼都會成功

生活中需要有夢想,有了沒想不一定能實現,單如果沒有夢想,就什麼都不可能實現;

長一點兒的不好記。你想一下你自己想要學習或工作了,惰性上來了,然後就開始像念禱告詞似的絮叨半個小時勵志的話,然後再開始么?^o^我這兒有一句:人有精神老變少,地有精神土生金!反正我要是幹啥感覺提不起勁兒的時候,想起這句話和告訴我這句話的人取得的成績,我就又有鬥志了。我可以簡單告訴你他的成就:農民子弟,現在是工程院的老院士。

生活中的滿足很奇妙,有時海鮮不如麵包甜美,有時坐轎車不如騎腳踏車舒服,有時買菜不如種菜快樂,有時酒宴不如獨斟快活。

人生沒有什麼不可以。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敢於直面殘酷的現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遊者悅,好追求者成。

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好身體是鍛鍊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人什麼都可以輸,就是信心不能輸;

這個世界笑貧不笑娼,比別人快一步,沒人會笑話你;

即使每個人都會有很多遺憾,但是它能夠提醒我們:不要放棄,它所代表的一切。這一切,就是夢想,遠見,勇氣,還有希望;

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

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節制是生活的藝術。如果你能節制菸酒,節制喜悲,節制貪慾,節制衝動,那么,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跟有錢人斗不想辦法難道比命長?

這種女人有錢就能搞定,為什麼要追?

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