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勵志的一句話

任何人都具有兩面性,由於其所受教育程度的不同和先天的一些外在因素,有時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虛偽的程度表現在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總是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面,在金錢與地位面前,卻輕意地失去理智。

微笑,是強者對人生最完美的詮釋;微笑,是從從容容的人生態度。

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面對我們共同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病痛。

歲月短暫,幾度春秋。一生擁有幾度年華,幾度光陰。時光在流逝,青春易失。殘留下的似乎是夕陽西下。什麼名利,榮耀都市過眼雲煙。淡淡的行走,淡淡的面對。淡淡的漫步。無所謂得與失,不在意成與敗。在失落中尋找慰藉,在傷感中追求夢想。在痛苦中幻想自由,在煩惱中存留希望。在相思中尋找美好,在快樂時回憶經歷。

歲月滄桑。生命難測。未來的路,是曲折還是平坦?是泥濘還是山坡?是一種難解的迷。別去猜想,別去思考。今天的事情已經夠多了。不必去為明天而憂慮。愁緒會讓紅顏蒼老。開心才是生活的最佳選擇。坎坎坷坷風雨之行。曲曲折折紅塵之路。都是人生中必須要歷經的。如果人生都是陽光燦爛,沒有風雨。就失去了意義。只有在荊棘之中才會懂得活著的不易。

只有經歷過無數的失敗,才能懂得成功的艱辛。只有在磨難中苦苦煎熬。才會明白人生的曲折。

只要能達到目的地,請不要在乎你開的是奧迪還是奧拓。像迎春花一樣等待春天。等待不是消極懈怠,而是積極積攢力量,不是徘徊猶豫,而是韜光養晦,一旦時機成熟就全部釋放積聚的能量。

人生苦短,我們何必計較得失,有愛就有夢。每個人都有一番不同的經歷,每個人都是一部新鮮的故事。懂得珍惜,風雨兼程的日子,有他有我也有你。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都希望夢想成真。有一些人,他們名動天下,創造光輝的事業;也有一些人,還在路上,如同今天的你我。登高不是誰唯一的專利,當太陽從地平線升起,照耀他們,也照耀你我。每一個有夢的人,即使平凡,誰又能說不偉大!

有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也有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生命的旅途中,每一個人都在路上,有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有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有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幹了。

真誠,是難能可貴的。然而,到那裡去尋找真誠呢?當你大夢初醒,迴轉身來準備投入加倍的激情去迎接挑戰時,你卻被來自身邊的誹謗、流言和穢語擊得粉碎。應當堅信:美好的生活始終伴隨艱辛的努力,黑暗過後就會迎來金燦燦的黎明。

人應該找準自己的位置。否則,就象一隻風浪中飄泊不定的船,在對一些重大的事情做出決定時,連方向都把握不住,任何理想抱負都是空談。信心來自於你對生活的真誠回報,一些浮躁和虛無的誇誇其談是禁不住生命的考驗的。

我信生活而不信路,我相信我能走通這條路,但這條路不一定能成全我。我堅信是一種精神讓我一步一步走向生命的遙遠,人,要有一點兒精神,這也許是生命中最真實的寫照。但願這種力量,能穿透世界的喧譁,讓我的孤獨里不再有憂傷。

無論何時何地,苦難和眼淚都只是生命的一個插曲,彩虹總在風雨後,心中若有桃花源,何處不是水雲間?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吧,讓心為自己明媚;給自己一份燦爛吧,讓夢裡總有春天!就讓微笑成為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你、我、他,溫暖我們人生的旅程!

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