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後鼓勵的話語 失敗後鼓勵的簡訊

鐵錘,俗話說,盡吾力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但我知道你未盡全力,現在的你要化後悔為力量,變腐朽為神奇。好兄弟,加油!

生活,就是要好好過。切不要被失敗折磨,縱然失魂落魄,縱然四面楚歌,縱然心愛的人,她也不愛我!我們也要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

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的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每一位聯考落榜的學哥學姐,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走出抑鬱的小巷,飛向夢想的天空,應對失敗後的挑戰!你們一定會成功!

每一位聯考成功的學哥學姐,十二年的寒窗洗禮出堅強的你們,也給我這個學弟莫大的精神鼓舞,相信你們會學業有成!

學哥學姐們,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放棄,還記得老師曾說過:只要心不死,人永遠有希望。我也即將成為一名高三的學生,讓我們共同奮鬥,在明年的今天沒有悔恨的淚,只有成功的笑。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談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重頭再來……小妹,真心的付出終會換來真心的回報,我們共同努力吧!

心靜則靈,相信自己,要想讓自己浪漫度過今生,就要學會去面對,衝破重重阻礙,飛翔在理想的天空。

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就站在陽光里,長長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告訴自己我還活著,太陽明天依就升起,只要生命還在繼續,希望就在繼續,快樂也在繼續!

淡,不是平淡無味,而是有取有棄,有收有放,有得有失。人們應該有這樣的人生態度,在社會上儘可能地積極進取,只是內心深處要為自己保留一份超脫,一份淡然。

大事難事看擔當;順境逆境看襟度;臨喜臨怒看涵養;群舍群得看智慧;做大做小看格局;可快可慢看點悟;是成是敗看堅持

挫折常常有,我們以微笑去面對,就沒有闖不過的坎;困難皆存在,我們以堅強去征服,就沒有趟不過的河!願你用堅強的心,微笑的情開拓自己的精彩未來!

別灰心,今天你雖然停留在橋的這一邊,但你已經知道橋有多高,橋的另一端有多遠,也看到了河的彼岸那絢麗多彩的鮮花。鼓起勇氣,儲蓄能量,明年爭取第一個衝到橋的另一端,親手摘下那朵嚮往以久鮮花。

著意尋春不見春,花香滿枝少人聞,萬水千山皆不見,回首忽聞踏歌聲,人生得意有幾回,快樂在心是根本,真誠祝願朋友在新的一年幸福在手,前程錦繡!

只要生命還在繼續,就不應該輕易對自己放棄,只要還能夠呼吸就應該堅持走下去,只要希望就在繼續,夢想的火焰終會燃起,只要還活著一切皆有可實現!

只要拚搏過,盡了力,聯考結果無論如何,都應當無怨無悔!願同學正視成績,選準適合自身發展的途徑,走出精彩的人生!

聯考前的躊躇滿志,聯考後的無奈屈就。六月,我們迎來收穫。或許這果實有些許酸澀,但它定是沉甸甸的,帶給我們收穫的充實感。走過六月,一切都是新的。

奮鬥者可敬,進取者可欽,所向披靡者可佩,熱烈擁抱生活者可親;但是,從容而不急趨,自如而不窘迫,審慎而狷躁,恬淡而凡庸,也未始別一種積極。淡是一種醒悟與超脫。

都說幸福真難尋,尋遍千山無蹤影,其實幸福就在心,冬日曬著暖陽,雪花飄落浪漫,微風輕拂臉龐,小雨喚起情思,幸福無處不在,多發現幸福,把握幸福!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送給所有落榜的學友!

學業不如就業,就業不如創業,創業追求事業,事業成就偉業。紅塵萬丈一腔情,千秋偉業天地人,事在人為,敢作敢為,一切人為,拼搏創業—基業長青!

為人處世,寬大為懷。仁義為本,大莫善哉。能忍讓處,且忍讓;能寬容處,且寬容;能幫人處,且幫人;能饒人處,且饒人。

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人生之路雖有幾多坎坷,但任是絢麗多彩的。落榜的你,不要傷心,只要心存希望,定會成功,一切皆有可能!

困難像把傘,借著風兒飛上天;挫折像蹦床,借著彈性力更強;失意像台階,人生路上不能歇;苦難是財富,磨練意志成大器。

儘管復讀的成績再次不盡如人意,可爸爸呀,您卻並不因此而報怨什麼,而是用一顆寬容的心安慰我,您還親口對我說:復讀了,就不後悔了,我唯有哭和感謝。

聯考失敗只是人生中的一次挫折,成功的路也不止上大學一條,我們現在更要關心那些聯考失敗者,幫助他們重拾信心,走出聯考失敗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