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友情的簡訊息,友好的關係

激勵友情的簡訊息,友好的關係

我是一顆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的時候,為你傾倒!

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飛吧,大雁1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盪。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阿凡提致富後,開著小汽車出門,車子陷在沙漠裡,看來小毛驢還是有用的,到哪裡找呢?阿凡提一想通訊這么發達,給小毛驢發個簡訊吧.

對群山來說,湖泊是風景。對天空來說,白雲是風景。對黑夜來說,黎明是風景。對於我來說,你就是風景。

女孩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撐死也是一種美!

海豚想與天使說話,可天太高,天使想與海豚說話,可海太深,我想與你說話,可路太遠,只有發條信息,問候一下你。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歡迎光臨,不好意思,我家有點亂。這是我的書房,這是我的臥室,這是衛生間,那是廚房,噢,那是我家狗狗,沒事就喜歡看簡訊。

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愛情,幸福就會永駐心中。能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就擁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你到西雙版納旅遊,途中遇到一群野豬圍攻,旅客均掏出食品金錢,野豬不為所動,你掏出身份證,群豬跪而痛哭道:老大,我們可找到你了!

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