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想的勵志句子 關於夢想的勵志簡訊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

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一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理想不是一隻細磁碗,破碎了不能鋦補;理想是朵花,凋謝了可以重新開放。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阻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人的理想志嚮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一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

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在理想的最美好世界中,一切都是為最美好的目的而設。

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么能期望他還有夢?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游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