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簡訊-成功之路

1.人處於弱勢時要懂得隱忍,懂得保存實力;處於強勢時不要把對方逼上絕路,以免魚死網破;有時給對手留條退路,也是給自己留條出路。

2.要取得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成功,需要有敵人!等你空了,我們聯手,將滿載而歸的成功喜悅,建立在敵人垂死掙扎的痛苦之上!多準備幾根魚竿噢!

3.智者向內心尋求力量,也不拒絕來自外界的力量;智者還懂得只有內心的力量才能讓自己真正強大,而外界的力量幫得了一時,幫不了一世。

4.駿馬能歷險,梨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馬的速度,牛的力量,車的迅捷,舟的輕逸,各有千秋,各逞勝場。揚長避短,智者方能借力而行。

5.短見者,目標是一片海市蜃樓;志高者,目標是一片希冀天空;迷茫者,目標是一座重洋的燈塔;成就者,目標是一座更險峻的山峰。有了目標,就應追求,只有追求,才會成功!

6.根據統計,大雄在《哆啦a夢》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師罵60次,被媽媽罵327次,被狗咬23次,掉進水溝14次。可見大雄是多么樂觀生活著!其實我們都可以像大雄般樂觀,學會堅守和努力,很多事情都可以一步一步的成功做到!

7.成功是需要積累的,而積累是需要花時間的,頻繁的換職業是不理智的,因為以前的付出統統清零,一切又要重新開始,可人生有限,時間失去了不會再有,換來換去有可能只是換來一場空。

8.在小孩的心裡,沒有危險,因為小孩沒有失敗的記憶,在成長之路上總要經歷失敗,然後我們就以這些做為參考,於是我們做事反不如小孩大膽。

9.不勞無功與勞而無功,結果一樣,只是過程不同,但勞過的人知道為什麼無功,下一次他就能避開,他也

會更容易成功,這就是經驗。

10.人生如豆,當不成豆可變成豆漿,當不成豆漿可以變成可以變成豆腐,當不成豆腐還可變成腐乳…只要找準賣點,抓住契機不斷改變和重塑自我,你沒有理由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