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鼓勵自己的句子

心情不好的時候鼓勵自己的句子

心情不好時,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人絕不能看輕自己,但也別太看重自己。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不會尊重別人起碼也要學會自尊。一個從沒有嫉妒過別人的人,是缺乏上進之心的平庸之徒;一個從來沒有被別人嫉妒過的人,是庸庸碌碌的無能之輩。人應痛苦的清醒著,而不應麻木的快樂著。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想的太多,累了自己,快樂了別人,安慰不了自己。等待過,就不必在為誰傷心難過。珍惜過,就不要為不懂你的人悲傷。流過淚,就該懂得,真正能讓流淚人是給你感動的人。一個人的步伐,一個人的舞步,一個人的隨遇而安。

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 。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

心情不好時,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風雨人生,認清而看清,人生自會淡定!幸福在吹泡泡,看得透的看不透的,放下的放不下的,求得到的求不到的,都能夠淡然處之。不是選擇誰,放棄誰,不是依賴誰,是驕傲得不可睥睨的水芝,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在歲月的長河中,是有無數的驛站,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後;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的自己後悔....那么,要青春做什麼!青春那么痛,卻義無反顧。

心情低落時自我激勵的英文句子:

some decisions, we only need one minute, but, but will use all my life, to regret that one minute.

有些決定,我們只需要一分鐘,可是,卻會用一輩子,去後悔那一分鐘。

give life a smile, let go the past, enjoy now, embrace the future.

生命一個微笑,放手過去,享受現在,擁抱未來。

i can't promise to solve all your problems, but i can promise you won't have to face them alone.

我沒辦法承諾可以解決你所有的問題,但是我保證我會陪你面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