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人的簡訊息,釋放一切壓力

鼓勵人的簡訊息,釋放一切壓力

年青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而能使人體味到一種秋天的成熟和坦白。逆子頑妻,無藥可治。

男人經常希看自己是女人初戀的對象,女人則希看成為男人最後的羅曼史。命運總是溺愛勇士的。

逆境中,力挽狂瀾使強者更強,隨波逐流使弱者更弱。逆境是到達真諦的一條通路。

災害時,有膽怯心是正常的,但在察覺到害怕感時,就要告知你自己:恐怖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陷進更大的危機。

命運可以奪去財富,卻奪不去勇氣。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可以謂之文也。

面臨災害的驚悚時,最好的措施是,為那些正在災害中受苦的人們,以慈悲心,體驗他們的苦難,祝賀他們脫離苦難。面臨風行的疫疾和各種

美貌只能迷住人的眼睛,美德才幹打動聽的心靈。美,就是性情的表示。

每一寸時間都是一座連全能的上帝也無法複製的大廈。每個人都應該說他自己的話。

我們往往被一些虛設於心的石頭所絆倒,而那些橫在路上的真正的絆腳石,卻都能很自如地踏過往。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天下難事必作於易,天下大事必作於細。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心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心血。

倘若我們擦乾眼淚,撇開不幸,就不難發明:錘鍊意志最好的幫手往往是自己的敵人.

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

我們的戰役來發明戰役的年月,我們賦給日子以氣力,戰役的青年。我們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要比從成功中學到的東西多得多.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統帥和主宰。沒有一個人有權請求別人去做他自己不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