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給朋友的國慶節祝福語例文

1. 金色的泥土,總有金色的芬芳;金色的田園,總有金色的收穫;金色的天空,總有金色的翅膀;金色的秋天,總有金色的鏇律。金秋十月迎國慶,祝你開心!

2. 國慶長假將至,我提前把七天的祝福送給你:一天壓力減倍,二天快樂加倍,三天精神百倍,四天輕鬆常備,五天身心不累,六天萬事俱備,七天幸福翻倍!

3. 讓簡訊帶上我的問候,在無限寬廣的天空傳遞著,將關懷友誼緊懷心中,讓你享受有人想念的溫馨,最後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4. 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纍纍笑開顏;國慶節到,簡訊傳遞祝願:健康快樂福綿!

5. 左手牽國慶,右手拉重陽,合成一家人,人逢喜事精神爽,美好生活你最爽;左心房國慶,右心房重陽,合成一顆心,心游萬仞自悠閒,輕鬆逍遙得空閒;。雙節同賀,願你好運加倍,幸福翻番!

6. 國慶假期還未到,美好祝福提前到:願你壓力少一點,煩惱少一點,放鬆多一點,運動多一點,助人為樂多一點!做到這五點,保證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高高興興、歡歡喜喜!

7. 天一片晴朗,花一朵芬芳;風悠悠飄蕩,水幽幽流淌。唱一首好歌,送一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10.1”快樂!

8. 國慶是破折號,總有峰迴路轉;國慶是感嘆號,總有驚喜連連;國慶是省略號,總有意猶未盡;國慶是逗號,總有未了心愿;現在國慶是句號,請收心投入工作。

9. 理一理思緒,換一副好心情;抖一抖重負,腳步變得輕輕;賞一賞秋景,做個快樂精靈;吹一吹清風,人兒變得精神;發一發問候,願國慶假期玩得盡興!

10. 國慶我將向你求婚,願意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 世界上最真的祝福,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是我時時對你的思念,世界上最真的關懷是給你的簡訊祝福,祝節日快樂。

12. 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若想過此節再等三十年!

13. 日子忙忙碌碌,卻從未淡忘祝福;腳步深深淺淺,伴你收穫一路;暑來寒往春秋幾度,重重心聲今來訴:十一來臨,祝你快樂無邊,幸福永固!

14. 國慶要愛國,愛國要喜慶。節日期間,如果你不開心、不微笑、不吃好喝好玩好、不將自己的快樂傳遞給朋友,我會以莫須有之罪名,剝奪你鬱悶權利終身!

15. 低下頭,看簡訊,我的牽掛就在這簡訊里!給你我最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快樂、幸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