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心愛女孩的簡訊-哄女孩子開心的話語

不管生活是闖蕩還是流浪,我都會把你放在我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跳動著所有懷想,讓信息傳送著永遠愛你的希望。

愛情有兩個時間:天荒和地老;愛情有兩個人物:我愛的你和你愛的我;愛情有兩個地點:天涯和海角。愛情不是兩條平行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最終會有一個終點,讓我們兩手緊握,將愛情進行到底!

出售千錘百鍊真心一顆,古今中外,只此一件!可暖人,可貼心,善解人意,體貼入微。承諾終身免費維修。歡迎“來電”,恰談詳情。

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不管生活是否安定,我都會把你放在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帶動著所有的懷想,讓信息傳送著和你相伴的願望!

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故事,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愛你,兩個字,永遠。

紅豆傳相思,簡訊送情意;點滴相思意,深情問候里;人生得與失,有我陪著你;未來苦與樂,堅定永不棄;我心似磐石,永遠不相忘!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

寶貝: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煩了,莫急;燥了,莫火;開心,要在;笑容,要多;關心,要收;寂寞,要躲。記得身邊有個我。

搬來愛情,砸在腳上,連痛也是種幸福;搬來愛情,放在椅上,靜下心來慢慢欣賞;搬來愛情,放在心裡,直到變老,你的位置仍在那裡。

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簡訊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太遠了!只能給你發個信息,輕輕地告訴你:我想你!

寶貝,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著涼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要輕鬆愉快健康點喲。

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