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哄女人開心的話(有追求的男人請看)

1、我們去散步可以嗎,只有我們倆。

這話表示你想和她獨處以及你有心特別抽空陪她。

2、我愛你(我想說句我愛你)。

男人會在特別的日子送女伴禮物,但卻在一年中其它日子裡毫無表示。所以不妨經常將“我愛你”掛在嘴邊,給女人一個驚喜,也讓她知道你常想著她。

3、你真有才華和創意(聰明或能幹)。

讚揚她的能力等於是你肯定及支持她在工作上的表現和做法。

4、你是男人能娶到最好的老婆(能交到最好的女友)。

男女關係需要滋潤才能成長,讚美她能令她覺得你們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5、遇見你(認識你)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女人須要一再保證,說這番話能減少她對感情的疑慮,建立她的信心。

6、讓我來做。

身體力行表示你願意分擔付擔,協助打掃洗碗等工作。

7、我喜歡你的眼睛(耳朵聲音)。

女人喜歡自己外表有特點,讚揚她的外表也能加強你們之間的關係。(來源)

8、今天讓我先試開並檢查你的車。

我愛你,所以希望你平安。不要為她做事卻在事後才告訴她,事前就說,她才會知道你關心她。

9、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這是讓她知道,你需要她以及你的生活因她而更為豐富。

男人哄女人似乎是自然選擇的結果,生活中我們也經常看到女人要求男人有安全感、可依靠,而哄女人開心就是一種安全和依靠的體現吧。

當然,今天我們談論的哄可不是哄騙,愛情里最容不得的就是欺騙,那些靠花言巧語哄騙女人上床的人從未斷絕,除了譴責一下男人,女人也需自省一下,為什麼耳根子就那么軟呢?如果你有高見,歡迎留言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