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妻子的甜蜜愛語簡訊(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

給妻子的甜蜜愛語簡訊(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

花翩翩,葉片片,發個簡訊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心心相印多美滿;星綿綿,月連連,新年祝福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愛你一生永相伴!

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故事,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愛你,兩個字,永遠。

冷冷的天幸福的你,天寒的日子要注意身體;嗖嗖的風開心的你,別讓無情的氣溫凍著你;暖暖的屋溫柔的你,再冷的天,都有我的關心溫暖著你。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誰,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你!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累了就停下來,我的肩膀在等待;委屈了就讓淚水落下來,我的胸膛在守候。寶貝,玫瑰情人節,除了玫瑰,還想送你一生一世的愛。

或早或晚,能遇見你就好,或多或少,你在乎我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親愛的,願你因我而幸福。

畫滿笑臉的日記,滿溢幸福的痕跡;做滿標記的日曆,留著甜蜜的印記;心裡唯有你,已是公開的秘密;此生握緊你的手,再也不會分離。

家裡有個辣妹子,風風火火急性子,實實在在直腸子,健健康康好身子,白白淨淨美坯子,你是我的白娘子,恩恩愛愛一輩子。

畫一顆心,安放柔情蜜意,放一束花,寄託美好相思,品一塊糖,嘗出幸福滋味,傳一份情:愛你在時時刻刻,想你在朝朝暮暮!

就這樣陪你一直走,再久也不會累;陪你在夏日街頭漫步,為你撐傘遮擋陽光;為你遞上一杯涼茶,讓你倍感清涼。這個夏日,有你更美。

哭過了才知道,生活應當微笑,笑過了才知道,戀愛如此美妙,戀過了才知道,你是我唯一的寶,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

戀一個美麗善良的你,說一席永不離棄的話,走一生風雨攜手的路,護一顆純真柔弱的心,守一段天長地久的情,開一朵地老天荒的花,願你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