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老婆開心的甜蜜話語

-哄老婆開心的甜蜜話語

有了你,我的笑容從清晨一直洋溢到深夜;有了你,我的世界終結了所有的悲傷;有了你,我的幸福從此不再有缺憾。一輩子一段情,因為有了你,足矣。

用最貼心的溫度,給你擁抱;用最溫柔的眼神,給你呵護;用最實際的行動,把你好好照顧;用最誠摯的情意,真真切切給你幸福!

有人說:左鞋帶散了表示我想你了,右鞋帶散了表示你想我了!我把左鞋帶綁緊、把右鞋帶放鬆,可是左鞋帶還是散了,原來我總是忍不住想你!

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有人問我,當你孤單時第一個想起誰,當你寂寞時第一個想起誰,當你開心時第一個想起誰,我的回答始終是那個熟悉的名字,那就是你。

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星光伴奏,用心弦為你彈一曲最動聽的情歌,穿越時空,裊繞歲月;山水相擁,用真情為你照一張最美麗的相片,保存一世,甜蜜年華。

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夏日灣,月亮的港灣,星星的河流,你垂釣思念在我心頭;夏日灣,幸福的港灣,快樂的河流,我垂釣浪漫在你笑容街頭,願者上鉤喔。

夜有些深!心有些碎!不知道你有沒有睡;你是星月我是日,日月星辰總相宜;你是燭火我是蛾,焚身火海也願意,你值得我永遠愛!

昨晚我托蚊子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你若問我有多想你?你若問我愛你有多深?看,大包就代表我的心。

有一種安排叫做緣,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張網叫做情,情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種愛叫思念,四處瀰漫,牽牽絆絆。真的好想你。

要么掛在嘴邊,要么藏在心裡,反正就是你。彼此關愛,彼此惦記。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掛念:親愛的,照顧好自己。

夜深了,發條簡訊問問你想起了誰?是否和我一樣,想用寂寞把自己灌醉,獨自相思到心碎?親愛的,為愛追隨,即便容顏憔悴當無悔!

與你相遇是上天的安排,與你相識是真主的賜予,與你相知是我命中注定,與你相戀是輪迴的宿命,此生,只願與你長相廝守!

形相隨,依偎只是一時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願真愛,天涯不變,朝暮在心;願與你,輪迴不忘,生死不棄,白首亦不離!

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恆。

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愛著你永永遠遠!

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最近總是心煩意亂,去醫院拍了x光,發現心上有點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名字!本以為我只是把你寫在通訊錄里,原來我一直把你刻在心上!

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親愛的,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

我願為增添你的幸福而奔跑,願為你的快樂而操勞。你的微笑才是我的珍寶,你的滿足才是我的美好。親愛的,願你開心!

遇見你是我的緣份,愛上你是我的情份,守著你是我的本份,陪著你是我的福份。今生愛你愛得有點過份,來世愛你我早已做好了備份!

我願變成小偷,將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頭,用一生去戰鬥,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愛你今生嫌不夠!嘿!你感動否?

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里;我血脈里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以愛戀為船,思念為槳,滿載愛意;泛起春潮,沉澱過往,輕輕把你存進心房;此情最迷人,此心最真誠,想你,想我,讓愛地久天長!

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餵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