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婆的真情浪漫問候,表達心中愛意

給老婆的真情浪漫問候,表達心中愛意

沒有你,天空不藍;沒有你,月兒不圓;沒有你,星星不亮;沒有你,花園不美;沒有你,泉水不甜;沒有你,度日如年;親愛的,你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

你是我夢寐的破折號,好比——破浪遠航時的風帆追逐著天邊的地平線,雖然百度千轉距離很遠你卻就在我身邊,內心時刻把你惦念,裝著秋日的疊嶂層巒。

誰與誰的心,層疊著留下相愛的痕跡;誰與誰的名,默念著重複甜蜜的情意;誰與誰的信,堆砌著訴說分離的傷心;我與你的情,滲透歲月變遷只會歷久彌新!

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無法抗拒你的愛,心甘情願墮落在你的愛情海;無法抗拒你的情,無怨無悔任甜蜜在心中澎湃;你的言語你的笑也已都是我心中最愛,為了你我已把心門打開!

偶爾遇見你,我就茶飯不思,人比黃花還瘦;自從認識你,我就白日做夢,天天想入非非;開始愛上你,我就命中注定是劫數難逃;但是我願意一輩子都被你套牢!

大海很深遂,但是沒有我對你的情意深;草原很遼闊,但是沒有我對你的真愛寬厚;請你握緊我的手吧,我會帶著你去尋找屬於我們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以風為媒,蜜蜂和花傾情擁抱;以火為媒,火柴和香菸一起燃燒;以棋為媒,卒子直奔帥的愛巢;以字為媒,寫下一串愛的符號;以真情為媒,愛會相守到老。

淺淺的微笑,幻化成最美的記憶;淺淺的思念,淅瀝了一個雨季;淺淺的睡眠,與之在夢中相遇;淺淺的傷口,翻看後疼了自己。相思,一個又苦又甜的難題!

月亮彎彎,相思的圓月瘦成了小船;小河彎彎,漫漫的柔情撫摸著兩岸;小路彎彎,把愛的風景看遍;思念彎彎,轉來轉去總轉不出思念。愛,溫馨而浪漫!

一寸情感,一份思念,偌大的塵世,我把相思苦苦地醞釀,釀成心中的珍藏。滾滾紅塵,冷暖清秋,我用痴痴的望,守成一個圓,你就在那圓心上。親,想你!

美麗的你笑一笑,我滿臉的皺紋像開花;可愛的你走一走,我低三下四跟在身後;甜蜜的你搖搖頭,我就忘了憂和愁;暴躁的你吼一吼,我的心就亂成了稀米粥!

秋風吹落思念,思念落在心頭,碎成一片一片。每一片,都有你的影子;每一片,都有你的氣息;每一片,都飛鏇在我心裡。秋風起,又想你,愛你情不移。

有什麼可以觸動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有什麼可以撫平你最痛苦的傷痕,有什麼可以恢復你最燦爛的笑容?那是我的愛,永不離棄的真摯的愛!

當愛走過冬,寧靜而潔白;當愛走過春,絢麗而清新;當愛走過夏,火辣而熱烈;當愛走過秋,成熟而靜美。愛從四季走過,愛意在變,愛你不戀。

一張臉譜唱出了愛的歷史,一張扇面畫出了愛的詩篇,一波漣漪觸動了愛的感性,一點時間經歷了愛的遇見,一片天空開闊了愛的視野,一個你打動了愛的心跳。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鏇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如果一個世界的主題是相遇,那么一顆心跳的主題是想你,如果一個時間的主題是相知,那么一句真心的主題是愛你,親愛的,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題,我愛你。

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

給愛一雙翅膀,執著就是風的力量;偶爾會有濃霧瀰漫,打濕翅膀也要飛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逆風飛行也不可擋。直到遇到真愛,我願繳械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