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高興的情話,極有用處

逗老婆高興的情話,極有用處

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犖蟻肽惆你熚也荒苊揮心悖我一定要得到你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老婆大人,你別哭了.你知不知道.你哭一分鐘我壽命就減少一天.你如果想我早點死去.那你就哭幾天吧.你現在都哭了幾個鍾了,那我要少活幾個月.老婆我要比你先去了.不過也是可以挽回的.因為你笑一分鐘我就會多活一天.

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雖然你哭的時候一樣很漂亮.不要生氣了,但據科學論證生氣和哭泣會讓人老得很快.會變得不漂亮.雖然你老成怎么樣,怎么不漂亮.我都會同樣的愛你.可你自己喜歡漂亮的啊.所以以後不能哭了.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你是火車熚沂翹路;你是磚瓦熚沂悄喟停荒閌竊脾熚沂欠紓荒閌喬煽肆Β熚沂前裝紙;你是愛,我是情,有你真精彩。

老婆你不要生氣了.你不是看上了那件衣服嗎?我明天買.還有你喜歡的那拿帽子.還有陪你去拉頭髮.帶你吃肯德基.每天買朵花給你.為了你.我傾家蕩產也在所不辭.笑個吧!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熚揖突焐聿蛔栽凇

老婆你不要傷心了,其實我是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就像狼愛上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就像、就像乞丐愛雞腿、就像楊過愛小龍女、就像你愛鈔票………

老婆你笑一個吧,我做幾首詩給你吧!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金錢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若為老婆故.兩者皆可拋.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生為老婆的人,死為老婆的鬼!

老婆老婆真美麗,水靈的眼睛櫻桃嘴.苗條身材修長的腿.要比漂亮老婆第一.老婆台上一站.世界小妹都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