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開心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值得學習

逗老婆開心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值得學習

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老婆,整整一天看不到(),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相對於自己的老婆來說,沒有什麼能比的上你在乎她更開心的了,偶爾發條哄老婆開心的簡訊浪漫浪漫。

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我們確實不知道我們擁有的是什麼,直到我們失去它;我們也確實不知道我們想念什麼,直到我們得到它。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熑綣公主沒有醒來熑綣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熚一夠嵯嘈虐情嗎﹖相信犚蛭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