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開心的簡訊,極妙的句子

逗老婆開心的簡訊,極妙的句子

我們離得好遠,天涯海角各一邊;我們心離得好近,咫尺互訴相思音;我們離的好遠,簡訊時刻送祝願,我們心離得好近,祝福話語記在心:我愛你,好深沉!

我對你的愛意,請你不用懷疑,無論走到哪裡,我會一直愛你,無論地老天荒,我會一直陪你,無論海枯石爛,我會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有多少愛情可以錯過?有多少真情情願沉默,有多少幸福永遠擦肩而過?不要再讓悸動的心存心默默,牽我的手,未來讓我們一起度過!

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有你,就有抹不去的記憶,無法細數;有你,就有了美妙的夢,深刻我的人生;有你,我才看穿煩惱,憧憬人生;有你,就有了愛,有了情,有一生幸福永恆!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有緣,我們相遇;有意,我們相知;有幸,我們相愛。相識是緣,相知是緣,相愛更是緣,你我皆惜緣,愛情比蜜甜。願我們牽手幸福快樂,今生花好月圓。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斗,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我是永遠環繞著你鏇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老公抱著吸塵器跑回家興奮地對老婆說:“我為你買了最好的吸塵器!”說著,他把家裡的垃圾,菸灰撤在了客廳的地毯上!老婆大怒,但是老公卻自豪的說:“這些垃圾立即無影無蹤,否則,我把它們吃下去。”老婆憤怒的說:“看來你非吃不可了。”老公堅定的答道:“絕對不會!”老婆:“會的,因為今天停電。”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遇到你我注定在劫難逃,不由自主心甘情願地走進了愛情的牢,你的溫柔是枷鎖,你的美麗是鐐銬,令我走也走不開,逃也逃不掉,只好一生一世陪你直到老!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慰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雨天模糊了我的視線,卻清晰了我的思念。好想和你一起,避雨在同一個屋檐;好想和你共撐一把雨傘,走在潮濕的街。讓雨化作丘比特之箭,系在你我心間!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