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樂老婆的簡訊息,很和諧的話

逗樂老婆的簡訊息,很和諧的話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縱使海水乾涸流盡,太陽將岩石燒作灰塵,親愛的,我永遠愛(),只要我一息尚存。

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字字相思話,句句綿綿情寫進紅豆詩,記下青春語,願我的思念化作網把你網住。

老婆,因為丘比特的引導我來到一片玫瑰園便滿懷欣喜地採摘著遍地的rose想把它們紮成溫柔的花束還報給愛我的

老婆,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所有將我的心放在你手中與你到永久!

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思念是罪讓人痛苦的,當不在老婆身邊的時候天天惦記著她的你不要忘記關心自己的老婆,關心老婆的簡訊:

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哄老婆開心的話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縱世間百媚千紅,卻獨愛一種;奈何落花流水情,惟嘆相逢恨晚!縱使滿園春色,唯有獨秀於心。

如果我擁有一個島嶼,我願意和你度過沒一個日日夜夜,願意和你一起仰望夜空,共同欣賞美麗的月色,在望向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許下一個心愿!

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女人,為人所愛是莫大的喜悅;同時,有人可愛也是值得喜悅的。

我是永遠環繞著你鏇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早就想送你一支歌: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教我思念到終生.

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我永遠愛你!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