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婆高興的簡訊,很有意思

讓老婆高興的簡訊,很有意思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老婆,整整一天看不到你,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熑綣公主沒有醒來熑綣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熚一夠嵯嘈愛情嗎﹖相信犚蛭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溫暖你的心!

老婆,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心窗!

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