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逗老婆開心簡訊,非常有效果

無敵逗老婆開心簡訊,非常有效果

天氣呼冷呼熱,在這季節心情難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你是我跨越千萬冰封,蓮花開在雪中間的愛戀。你是我隨風過後採擷的相思圖案,千金不換。你是我背包滿滿的紅豆,繞在心頭上的指環。想念是糖,甜在心上。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只有我的每條簡訊是為你開心而來!

千百年來,我是守候在你家門前的一棵狗尾草,經歷幾世修煉,只為早日成人,與你相戀。佛曰:達成正果需經生死之難。碰巧某一天,你為了做飯,把我塞進了爐灶。於是佛語應驗,愛的火苗由此點燃。親,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is下載日落的喜悅吧

親愛的,對你,我的心日月可鑑,我的情如假包換,我的話情真意切,我的錢隨便你花,我的人隨傳隨到,如果你接受我的表白,請回復,否則請轉發讓它繼續流浪!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如果可以,看你入睡是我一輩子的幸福看你夢中會甜甜的笑,我知道那是你在夢中看到了幸福,和對我的在乎。如果可以,我要更沉醉,把對你的愛寫滿了整整一本子,記下我雙臂纏繞你的溫柔,那是我是圈住的快樂,和愛的淺唱低吟。

人世間,情緣牽,路偶遇,心相連,情隨你,要勇敢,念執著,愛不變,多關愛,心要專,情不移,就是你,天注定,好姻緣,要努力,方美滿。話語少,理不減,記心間,愛相伴。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你問我的心有多大?我說:一雙三十八號鞋並在一起的大小。你疑惑的看著我。我用粉筆圍你的兩隻鞋畫了一圈。你看我的心就這么大,可心裡滿滿的都是你!

親愛的,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冬天貼身的羊毛衫,你是我的情,你是我的愛,你是我喝酒時候的下酒菜,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打拚天下的根據地。沒有你,我生不如死,有了你,我醉生夢死,接受我的表白吧,達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