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開心最重要,幸福離的很近

老婆開心最重要,幸福離的很近

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

愛到底是一味的索取,還是無私的奉獻?為愛索取等待叛逆的幸福,為愛奉獻得到無私的幸福。愛的痛了索取不來,痛的哭了回報不了。

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

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著,我在這用簡訊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愛著你是我每天必想的甜蜜之事,想著你是我每時每刻最深的興事,關心你是我最樂意做的美事,為你付出是我絕不後悔之事;親愛的,願你記住我的好,能為你送去溫馨快意,幸福不離!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真心祈禱,我的祝福都會飛到你身邊;不管困難重重,只要懷抱微笑,我的期待你就能收到。只想告訴你:想你了,快點回來,請我吃飯!

愛你像一個寓言,美麗被實現,我守著思念,開在你床前,不用做狐仙,我擁有你千萬年的愛戀。

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我是永遠環繞著你鏇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愛是繽紛的,因為有情有義,愛是囂張的,因為無所顧及,愛是浪漫的,因為痴心甜蜜,愛是瀟灑的,因為逍遙而去,愛是一顆心碰上一顆心,給心底的波濤漣漪,愛是一個夢牽掛著一個夢,從此異樣的身無距離。

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么苦,多么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