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老婆開心的源力量,真情簡訊

逗老婆開心的源力量,真情簡訊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愛情簡訊

采春風的柔婉撫去愛情的憂傷,留下甜美;夏雨的沁涼洗去愛情的猜忌,留下真誠;秋月的皎潔渲染愛情的冷淡,留下溫暖;冬雪的聖潔純白愛情的平淡,留下歡顏。體會四季的真諦,愛情定能甜甜蜜蜜。

付出我的真誠,不給你允諾;付出我的真情,不給你承諾;真愛行動不用說,海誓山盟算什麼,愛我請放心一搏,不需要多說。

不要看我俗,那是代表我誠心,不要看我笨,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不要看我傻,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後,不要看我帥,那是因為在你的心裡我就是最帥的!

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當一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被你完全俘虜,注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愛情很簡單,一條簡訊的關懷,就能帶來溫暖,愛情很知足,一枚草編的指環,就能帶來喜悅,愛情很善良,一個蹩腳的藉口,就能得到原諒,愛情很脆弱,一旦經不住誘惑,就會帶來傷害,細心呵護你的愛情吧!

不要打噴嚏,因為那樣我會感冒;不要睡懶覺,因為那樣吃不到我煮的早餐,不要發脾氣,因為那樣我會很傷心,不要不理我,不然我會發瘋的!

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顛”,吃了之後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藥”給我,解藥方程式:你的愛,你的情,還有你以後的幸福都交給我。

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真心祈禱,我的祝福都會飛到你身邊;不管困難重重,只要懷抱微笑,我的期待你就能收到。只想告訴你:想你了,快點回來,請我吃飯!

愛你像一個寓言,美麗被實現,我守著思念,開在你床前,不用做狐仙,我擁有你千萬年的愛戀.

冬天,送你夏威夷的陽光;夏天,送你哈爾濱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西湖;秋天,和你同看香山變黃。願將真情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愛你是沒有理由的,如果說有理由,那是因為你的存在;愛你是不能商量的,如果能商量的話是,我能不愛你嗎?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兒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